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很想在自己很老的很老的時候,來訴說我的這一生。現在還能說什么,什么也沒做成,心思明亂,很想自己安定下來,有個自己的小窩,清清靜靜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安安靜靜生活著。然后寫寫我們的故事,寫著寫著會不會黯然傷神,到老了會怎樣。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曾經好長一段時間不敢提筆寫字,緣于學生時代被語文老師強迫寫作,參加演講比賽的經歷。因此對老師一直懷有敬畏之心。我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又以怪異的語言風格深受語文老師的喜愛,老師覺得我是個可塑之材,哪里知道我是朽木不可雕也。我總愛由著自己性子來,思緒奔逸,天馬行空,抓不到中心思想,寫作老跑題。 他們要求我們寫作不是總分總,就是前呼后應,不知道是我天資愚鈍,還是性格使然,怎么也學不會老師教的寫作方法。一篇文章經常被改得面目全非,只有一些偷來的句子有價值。這讓一開始看好我的老師們頭疼不已,怎么這丫頭就寫不出正常結構的作文,而且還語病百出? 我恨自己不長進,又不知道哪里出錯了,你知道嗎?那種感覺好像進入隧道的火車,隱約看見一點微光,卻怎么也到不了終點。火車在長長的隧道里駛過了9個年頭,我很迷茫,老師們如此厲害,為什么按照他們的方式寫作,我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一字一句都掰得好辛苦。我越來越不懂寫作,曾經的拿手菜,最讓我引以為傲的事,如今竟陷入了窘境。 大學三年不再提筆寫字。我以為自己這輩子再也無緣寫作了。目光太短淺了,總跟自己過不去。我很不喜歡人把無聊掛在,那是一種消極怠慢時光的態度。除了電視劇、上網逛街吃零食就沒有正經事干了嗎?古人沒有這些高檔的電子設備,沒有富足的食物,三餐能溫飽肚子就很好了,那他們是如何打發時間的?琴棋書畫,騎馬涉獵,比起今人,古人更注重陶冶情操。 我沒有音樂和畫畫的天賦,后天也沒去認真學習,現在讓我從零開始很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唯一的愛好就是抄抄寫寫。與生俱來的多愁善感,思緒萬千,不知從何梳理時,我便提筆寫下自己當時的感覺,也不管什么規矩方圓,常常是想到什么寫什么,如此這般,感覺心情舒暢許多。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悅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