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關于表白的文案 一、你不要說了,你我之間除了戀愛,沒啥可談的。 二、有了你,我什么都不缺,心再狂再野,也懂得拒絕! 三、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里每天都不得安寧。 四、“我想買一塊地。”“什么地?”“你的死心塌地。” 五、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六、希望我是你的小眾愛好,藏著時滿心歡喜,炫耀時驕傲不已。 七、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八、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九、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十、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十一、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二、我三觀不正,很歪,全部偏向你。 十三、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我不知道怎么待你才算好,但無論如何,絕不負你。 十四、你燦爛了我的整個青春,而我,會用一生去珍惜你。 十五、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玫瑰是我偷的,但我愛你是真的。 十六、我寫了萬句情話,行行是你,不如一句余生是你。 十七、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八、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九、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二十、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表白文案送給你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酒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二、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三、是的,我愿意,陪你歷經歲月悠長,陪你看盡浮華變遷,那一定是最好的事。 四、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五、從前,我總認為我什么都不缺,自從遇到了你我感覺除了你,剩下的我都缺少。 六、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 七、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八、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物,萬物不如你。 九、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 十、你說,你熱愛生活。我想是的。星辰大海都揉進你眼中,我看到了整個世界該有的溫柔。 十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二、想你的時候,天空再陰沉也是會透出些許光亮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似乎連討厭的小蟲子都變得笨拙可愛了起來。 十三、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十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五、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 十六、愛的規則是:越喜歡,越膽怯。它讓最大大咧咧的人變得小心翼翼,又讓最無所畏懼的人開始戰戰兢兢。 最火的文案表白 一、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二、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三、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懷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四、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五、這世界最好看的風景,最動人的情話,都比不上你看著我時含笑的眼睛。 六、你并不是我一個人的花,我只是途經了你的盛放,可是你知道嗎?為了那途經的一刻,我好像已經等了千年萬年。 七、即便我有過千百次離開你的想法,也因為你難得的一次溫柔就丟棄盔甲。 八、一個人真喜歡你,不管你怎么做他都會一直向著你,我們東北人管這個叫偏心眼子,他們念過書的說這是愛情。 九、怪我眼睛藏不住心事,一提到你的名字就溫柔泛濫。 十、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堂聽到一句我愿意。 十一、你的名字,是我聽過最動聽的中文,是我見過最美的字體,是我說過最溫暖的話語。 十二、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著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十三、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那么這個世界無論什么樣,對我都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有多么好,它在我眼里也只是一片荒漠。 十四、我就是要寵壞你,壞到沒人敢要你,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十五、我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你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 十六、有人要你穿裙子,有人喜歡你長頭發,可是有沒有人告訴過你,你自己覺得舒服的模樣,我都喜歡。 十七、想與你同舟共濟走過大風大雨,依然相互熱衷,蒼蒼暮雪做對同棺人。 十八、我想緊握你帶你去任何你喜歡的地方,我想深擁你陪你走任何你所有的坎坷。 十九、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二十、就算沒有了世界,只有你在,便是幸福。就算失去了所有,只要你在,便是一切。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午后的陽光打在桂花樹上。我背懸山坡,面向桂樹,看見綠綠的樹葉淌著油旺旺的光。樹后是迤邐的山,滿頭白發的朱方清手持著旱煙桿指著高處告訴我說,近鄰的人叫這山為獅子頭。身后的坡下流動著一條白花花的清流,我知道這河名曰滔河,為匯入漢江的嵐河的支脈。 陽光燦燦,山谷里一片明亮。方覺夏深的季節里,萬木蔥蘢,縷縷又香又澀的草木味彌漫在桂花樹的枝葉間,飄然在岔岔凹凹里。 這是一株十多米高的桂樹。桂樹獨木出土,半人高后八方散枝成叢狀。枝杈菜盆般粗細,大小近一,形狀幾致,直立的、斜伸的,擠擠挨挨二、三十枝,匝匝密密黑黝黝一團,好似人為斫槎的巨型盆栽,搶走了我們同行人的驚嘆! 遍地有桂。印象中,桂樹總是高高獨立,或者是三五分枝,如此低處分蘗、叢生四野狀的桂樹,倒是先前沒有想象力作為參照物的。 桂樹樹干處也許兩人可以伸臂摟抱,分杈處估摸著得四人牽圍。人觸摸于樹身,樹枝也觸摸到了人的發端。腳踩著“野有蔓草”的地,頭頂著“清揚婉兮”的枝,眉角陡自飛揚,眸水澤溢盈盈。 想起一首讀過的古人的賦:“桂樹叢生兮山之幽,偃蹇連蜷兮枝相繚。山氣巄嵷兮石嵯峨,溪谷嶄巖兮水曾波。……” 我詫愕于樹的形體,也訝異于樹的粗大。我問樹高壽了?手撫樹身的朱方清答曰:“壽不高,還不到八十。”我疑問于樹齡的精確。老人再答:“這樹是我小時候栽的,記得栽樹時我十歲了,已懂了事,剛有力氣動得了鋤頭挖得了樹坑。樹苗子是我從斜坡下面吳家瓦屋場姑奶奶家挖回來的。”我又問為啥想著要栽桂花樹?老人續答:“當年人小,只知道桂花香,見吳家姑奶奶把桂花當茶喝,我去了還給我泡到喝,好香噢。茶喝了,見到有幾株小桂花樹,便向吳家姑奶奶要了一株,連樹帶根上的土,挖回來栽上,那樹苗和我當時差不多的高。桂花樹命硬,栽下便活了。這地方土質好,樹長的快,年齡不長,卻長得大。” 桂花樹常年在這里生長,飛蟲、鳥群卻在季節的更迭里變換著親近樹的部落。樹冠里有知了一聲聲的啼鳴,間或地傳來枝梗上喜鵲的鳴唱。知了是立著或臥著難以知曉,我卻看見了黑白斑綴的一對喜鵲,它們有著綠藍色的翅膀和楔長形的尾巴。它們和樹下的我們一樣,青睞于同一棵樹的樹蔭,欣賞著同一樣的景致,縈繞著相一致的心境。 我問老人貴庚?老人答:“民國二十四年生人,今年八十有四了。” 樹鄰老人家農舍。長溜溜一排十多間,兩端各橫兩間偏廈,撮箕口狀,有著山里大戶人家的模樣。屋土墻木窗,壁黃欞褐,洇著山野的彩。房石板為瓦,面玄容緇,映著巖崖的色。庭前桃子墜滿桃枝,庭邊一溜美人蕉、一溜黃花菜。坐在清風翥翥的葡萄架下,呷著甜翠的鮮桃,賞著蕉紅花黃,心緒靜下來了,時空慢下來了。 慢下來的時光里,我們一圈人說著閑話。老人的長子朱世中是我多年的舊識,他先后任過滔河鎮和縣交通局的書記。在老父親面前,年適花甲的他,恭恭敬敬聽的時候多,插嘴接岔說的時候少,有著桂花樹一樣的寧靜與謙遜。 朱世中兄妹七人,五兒兩女,個個添子,有的子又續子,四世得以同堂。兄妹們大都在外工作,平日里只有三弟一家和父母在老宅居住。老人說,別看平時院子里人不多,逢年過節兒孫、曾孫們回來了,滿屋子滿院子的都是人。去年除夕夜,全家在院子里搞了個家庭篝火晚會,四十八個家人全部到齊,烤了只整羊子,還烤了魚和青菜,啤酒喝了幾箱子,光木柴燒了千把斤。 桂樹矗立葳蕤,兒孫瓜瓞綿綿。我問老人這其中有內在聯系嗎?老人笑說:“栽樹時我還是個小娃娃,哪想到那么多。后來才知道了桂花是個吉祥樹、富貴樹。桂花與”貴“同音,種在屋邊上沾了個貴氣,討了個喜氣,全家人丁興旺,都過的順順暢暢,也許真是沾了桂花樹的光呢。” 朱世中說,人有子嗣,樹也有子嗣。我結婚后在坡下面滔河邊泗王廟邊修了房子,從這樹上壓枝育了幾根小樹栽到屋旁邊。樹長大了,后來被縣植物園看上挖了三棵去移栽,現在也有小臉盆粗了。 我們聊起朱家屋場的來歷。老人說朱家祖先是乾隆年間從安徽省潛山縣黃泥石門沖遷徙到嵐皋縣滔河岸邊構坪村這臺地上的,忙時開荒種地,閑時砍樹放排,漸漸在這巴山里興起了家,傳下了人。后來人口增多了,便就近四散居住,到現在全族有三百多戶一千多人,成了滔河邊上的一個大家族。 我問有家譜相承嗎?朱世中答說老譜原在位長輩人家里,文革“破四舊”時怕被紅衛兵搜去毀了便藏在堂屋屋檐下,后來去找,卻發現被老鼠啃成了碎片。老家地址和派行是他父親原看過家譜憑心記的,前幾年他尋祖跑了趟安徽老家,找到了朱氏根脈,續上了宗譜。從派行上看,老祖先搬到這有十三代了。 陽光在葡萄架上彌漫,葉藤臃腫糾纏,豆菽般的葡萄已成粒成串。青色的蜻蜓靜靜地棲在枝條上,只在偶爾地翕動翅膀時,將人的眸光悄然地搬動。蟬歌依然在桂花樹高處鳴響,哧哧啦啦,繾綣延宕地流入葡萄架下。蟬鳴與夏天相互滋渥,如同人的當今難與過往切割。 朱方清看過家譜,他必定識字。老人這個年代的人小時能讀上書的不多。老人見我疑惑,說他小時候上過私塾,私塾就在這院子邊上,土墻石板瓦,墻檐高,窗子多,老師是本家的一位秀才。私塾后來沒辦了,時間長了便垮了。聽朱家的老人們說,這老師的爺爺也是位讀書人,還當過清朝的官,墳在蛇頭嘴上,墓碑現在還在哩。朱世中見老人說完端起茶杯喝茶,接上父親的話說:墳離這不遠。續譜時我去抄過碑文,墳是光緒年間的,老祖先叫朱祖蔭,高我五輩,碑上記載他任的是皇清例授修職郎一職。我在網上查過,這職位是文官的散官官階, 一般為正八品。 我們趣笑朱世中,說他是官宦之家,名門之后。笑聲中我問老祖先傳下來的有啥老書或老物件嗎?答曰:他小時候見過幾本線裝的書,那時他還不識字,也不知道啥書,后來便不見了。朱方清說:是木刻版的四書五經,后來公社派人收去燒了。 緘默中我們靜靜喝茶。朱方清的老伴不時地從屋里走近葡萄架下,續滿一盤盤的山貨小吃。方桌的正中盛放著一小盆核桃,那是去年秋天貯存下來的干果。皮薄薄的,核白白的,手掌輕輕一捏,殼便破了,渦出醇醇的香香的味道。 院旁的玉米地一派墨綠,遮畦敝地。桿上正在萌起著玉米棒,釀育著苞須,在濡軟中充溢著飽和的粒,在靛綠里洇染霽青的顏,在怯澀里訝沐日月,待序時節。 坡下的滔河邊峭立著險峻的“張飛巖”, 人坐在院子邊,俯眼便可瞰著。朱方清說,那是河邊兩塊對峙高聳的大石頭。傳說張飛曾來到這,他坐在巖石上歇息,將腳伸在水潭中洗腳換鞋。他腳穿草鞋,腳足巨大,走后在潭邊留下一雙一丈二尺長的爛草鞋。山民們看見大草鞋都很驚異,口口相說,代代相傳,這石巖便得名為“張飛巖”了。 陽光西斜, 山色在杏黃與銅綠的山影中迭接。山脈低緩,河溪岑靜。空氣里飄逸著縷縷的山風,燠熱正在稍稍散褪。 朱世中接續著他父親的話說,張飛巖的傳說跌宕婉轉,細節豐滿,父親只說了個大概,細說有些綿長,故事風趣而又傳奇。 夕陽余暉,葡萄架下,朱世中敘說著張飛巖的傳說。時空相隔,緲遠賡續,故事向著時光深處掘進,歲月在意念中牽絆。 太陽落下山了,月亮還未升起。我們向朱方清夫婦和他的家人告別。拐過屋舍,下山的路在桂花樹下折彎。天暮人歸家,日晚鳥歸林。獨木為林的桂樹上蟬聲應和,群鳥唱晚。遁聲仰望,黑團團的桂樹蹲在坡上。那蟬聲,那鳥鳴,穿透了幽靜靜的夜,飛到了黛玄色的天上。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父親如果健在的話,今年也該95歲了。 和我們的黨一樣,父親生于1921年。那是個貧困冰冷的冬天,祖父是個盲人,以唱曲乞討為生,祖母體弱多病。在父親之前,他們也曾有過三個孩子,但都沒有存活。父親的到來給這個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家庭帶來了一絲希望。 日子在饑餓和苦寒中周而復始。5歲那年,父親瘦小孱弱得甚至還不能穩穩地走路,祖母卻因病撒手人寰。年幼的父親牽著盲眼祖父的手成了小乞丐,終日沿街乞討,衣不蔽體,食不果腹。 只要生命還在,再苦的日子也無法阻止它生根發芽。 在凄風苦雨中掙扎了3年,8歲的父親已長成伶俐乖巧的少年。有一天,一位剃頭的師傅對祖父說,這孩子又勤快、又伶俐,給我做徒弟吧,總比跟你要飯強。 從此父親就成了剃頭匠的徒弟,他洗衣、做飯、帶孩子、倒尿盆……一家子的活全落在他身上。說是學徒,他那么小,即便客人坐下來,他踮起腳也夠不到人家的頭,不過是掃地收拾家什或者為客人洗頭罷了。 沒多久,祖父也在貧病交加中死去。 那時正是軍閥混戰時期,破敗的城里常有一些說不清楚的軍隊駐扎或是開出。一位來刮臉的軍官和父親最是有緣,他總是讓父親為他洗頭,有一次竟開玩笑說想收父親為義子。 軍官對剃頭匠說,這孩子挺聰明的,讓他去讀書吧。 軍官把父親讀書的錢扔在桌子上。 于是,父親進了學堂。不到兩年的讀書時光成了父親童年歲月里最可炫耀的往事,盡管讀書之余仍然有沒完沒了的活等著他去干。但有書讀父親已感到很滿足。 軍官終于沒有收父親為義子,那是個動蕩的年代。連告別都不曾有過,在某個夜晚,軍官帶著他的部隊忽然就銷聲匿跡了。父親悵惘了很久,在以后生活中,他都念念不忘這個給了他讀書機會的恩人。 13歲時,父親學成了手藝。師傅老了,懶了,他要支起門戶,養活師傅一家人。 直到抗日戰爭爆發之后,師傅死了,一家人各自尋了去處,19歲的父親才離開小城到鄉下謀生。 這是一處窮鄉僻壤,沒有什么資源可供日本人掠奪,父親開了一片荒地住下來,兩年之后他蓋起了自己的草屋,過著朝不保夕的生活。 其間父親目睹了王鳳閣將軍一家被日本人活埋的慘烈,耳濡目染了楊靖宇領導下的抗日聯軍將士可歌可泣的英雄壯舉。也是在那個時候,中國共產黨這幾個字在父親的心里深深地扎下了根,父親朦朧地意識到,只有共產黨才能組成這種勇往直前、堅不可摧的隊伍,只有共產黨,才能實現“砸爛舊世界,讓勞苦大眾翻身做主人”的理想。 艱苦卓絕的八年抗戰終于結束了,蔣介石妄圖竊取革命果實,燃起了內戰的烽煙。 父親扔下他的田、草屋以及沒過門的母親,毅然去了前線。 三年時間,無數壯烈的征戰,無數英雄的獻身,父親經歷了血與火的洗禮,終于跟著我們的黨,走進1949年。 退伍的時候,父親只帶回來兩樣東西:一是他的黨員身份,二是參加解放戰爭的紀念章。直到垂暮之年,父親仍然常常撫摸著那枚紀念章嘮叨:苦都被當年那些老黨員老革命吃了,剩下的只有甜了。 新中國初期,黨的建設是由一窮二白開始的。責無旁貸的,父親成了那個閉塞又貧困的鄉村的領路人,開荒種田成立生產合作社,父親一直跟隨著我們的黨摸索著建設新中國的道路,也輾轉徘徊過,但是無論遇到怎樣的迷途,他都不會忘記自己是一名共產黨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為勞苦大眾謀福利是他一生恪守的信仰。 上世紀60年代初期,為了改變家鄉的落后面貌,父親帶領鄉親們一土一石地壘起了一所學校,為此他放棄了升職進縣城過好日子的機會。兩年之后,當父親把這所學校建得有模有樣時,他又悄悄地離開了,人家請他來當校長,他說,校長怎么可以由只有兩年文化的人來擔當? 父親去了一個更小更窮的村莊。 就這樣風風雨雨40年,父親作為千萬名黨員中的一員,他默默地踐行著入黨時的誓言。 父親病重時,正是“村村通水泥路”那段時間,病榻上的父親總是倚在高高的枕頭上望著窗外忙碌的修路工人,等到家門前的那段路修好,父親忽然容光煥發,拄著拐杖出門。站在被老人家稱為“油漆馬路”的村路上,父親蒼老的目光望向村外,道路筆直地伸展開去,沒有盡頭…… 父親是帶著對這個繁華盛世的無限依戀和對未來的無限憧憬離去的,如果有來生,我知道,父親的選擇不會變,依舊會對中國共產黨有著無限的虔誠。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台南寵物高壓氧艙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arrow
arrow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