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評比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伴得星星看月明 文/樂靜塵 晚上走在路上,總會習慣抬頭看天空,灰蒙蒙的,沒有月光,更沒有星星。雖然這里并不算是蘇州的鬧市區,沒有多少的霓虹燈光,依然很難見到星光。每一次的抬頭都是失望,于是便向記憶里尋求星空,童年的星空永遠那么美麗,那么璀璨。 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夏天,因為可以不用在屋里睡,在院門外鋪張席,手腳張開躺在席上。地還沒有涼透,余熱透過竹席燙在皮膚上,癢癢的。夏天太陽落的比較晚,八點多天還亮著。吃過晚飯后,幾乎家家戶戶都在門外鋪了席子,有的還撐起了蚊帳,躺在蚊帳里,搖著蒲扇,拍打著滾圓的肚皮。 天剛扯下黑幕,村巷里就熱鬧了,有家的涼席上甚至可以躺五六個人,邊上還要坐一圈人,坐不下的就拿了凳子圍席而坐。嘴里念叨著家長里短,婆媳兒孫,扯葷帶腥。孩子們是不管這些的,幾個人扭打在席上,并沒有多少話要說,只是嘻嘻哈哈,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總有笑不完的事情。我是不喜歡和那些孩子打鬧的,我喜歡騎在姥姥身上,或是趴在她旁邊,扯著她因為歲月而松弛了的皮膚,那個時候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隔壁家男人是一個出了名的獵戶,我那時候最喜歡聽他說話,很多現在已經不記得了,對他講的那些狼啊鬼啊的,倒還記得一些。這些東西是他時常講的,尤其是停電的時候,無事可做,村里人就聚在一起家長里短,這時他總會講一些七八十年代村里過狼的事。那時候秦嶺山里還有很多野狼,壩北是一片荒草。太陽還在中天的時候,狼就從秦嶺山下來了,晚上剛好進村,偷雞摸狗。遇到夏季村里人在外面乘涼,沒有照看好小孩,十有八九就會被狼背去了。媽是最喜歡用這些事嚇唬我的,她在獵人的故事里加了很多細節。她講有一年村里進狼,背走了村頭一家人的孩子,那是他家唯一的香火,家里人第二天起來發現沒了孩子,找遍了村子,終于在村外的亂葬崗的一塊石碑后發現了孩子的衣服和被吃剩下的骨頭。聽了這些就不敢在屋外睡了,卻總渴望著能見到狼,童年總是這樣,似乎越怕什么,就越想見到這東西。 雖然怕,還是要在外面睡,一是涼快,而是熱鬧,小孩子是最喜歡熱鬧的。前半夜并不打緊,村人大多沒睡,到處都在大聲說笑,這時候狼是不敢進村的。過了九、十點,說笑聲就小了,一陣陣鼾聲入耳,伴著角落的蛐蛐鳴叫,也算是一曲悅耳的和旋。有些人是要到十二點以后才睡的,說話的聲很小,戚戚噈噈的,在幽靜的黑夜里,這種戚噈聲很有穿透力,有時即便睡著了也會被這聲音吵醒,于是就再也睡不著,杵著耳朵使勁聽,想要聽到他們在說什么,終究是徒勞。還是會在迷迷糊糊中睡去。 那個時候最喜歡做的就是躺在席上看星星,滿眼的燦爛。我能找到的只有銀河,寬寬的一條玉帶,里面陳列著無數的寶珠。織女星和牽牛星我是從來沒有找到過,雖然它們在星空里格外明亮,哥向我指過幾次,我沒有找到,后來也就放棄了。倒是自己偶爾發現了北斗七星,于是天天晚上便找北斗七星,很多時候又找不到,滿天的星星沖我眨眼,眨啊眨的,眼也就花了。那個時候最容易發現的就是賊星了,滿天的星星都動也不動,唯有它在緩慢的移動,從這顆星穿到那顆星,有時甚至會橫穿銀河。流星是不怎么能看到的,即便由此,每年夏天也能見到三四次,大多是看到的時候它已經拖著尾巴消失在暗夜里了,只在星空里耀眼了一秒不到的時間。 流星消失了,留給童年的卻是永久燦爛的星空,一顆顆星如寶石般綴點在灰色的夜空上。夜是必須要有星和月相伴的,否則夜就死了,沒了靈魂,死了的夜即便用再多的霓虹燈粉飾,也終究抵不過一顆星的耀眼。夜晚最美的不是看著霓虹想欲望,而是伴得星星看月明。 星星之火 今天一整天我都沉浸在愉悅中,是昨天的喜悅持續到今天。 昨天上午他洗漱的時候我們玩鬧的很開心,他走的時候我依舊堵著門不肯讓他離開,他湊過來親了我一下,答應我今天早點回來才肯讓他離開。 沒把他說的早點回來當回事,所以下午一直看電影沒有梳洗沒有打扮,甚至沒有完成工作,當他的信息飛過來問我吃飯的地兒找到沒有,我才想起這一茬來,當我正收拾自己時他卻猛敲門,原來是回來找文件,他回來前10分鐘斷網了,可他進門后1分鐘有鏈接上了,真不公平!我能感覺到他的焦急,在我梳頭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接受文件的是一個網名叫“閨女”人,我知道那個人是誰,是那個他認為需要關心和保護的姑娘。我的心一陣陣的絞痛,可我沒有吱聲,我強制自己不許看,不許表現出來。他弄完東西在等我化完妝出門,突然有一種幻覺,一個男人在等他的女人梳妝出門……他在鏡子里盯著我看,然后說,你剛才那樣把頭發弄起來很好看,不怕再等幾分鐘--換個發型。 到了飯店依舊是搶paid、比賽游戲 ,他吃完飯想去唱歌被我阻止,因為他有陣陣咳嗽,我提議吃完飯出去散步走走,他竟然乖乖的同意了。 出門之后他做了一件讓我意外的動作,他竟然輕輕的去挽我的腰,我的思緒一瞬間停滯了,我呆呆的低下了頭,有些不知所措,我沒有反駁、沒有掙脫,就那樣讓他輕輕的挽著,他有意無意的說著些什么,一會兒又有意無意的拿開了手,有時又會摟著我的肩一小會兒。他在路上問我感覺從第一次跟他吃飯到現在有什么變化……我們依舊開懷的聊著。在路邊小店吃甜點的時候他坐在旁邊等我的時候說,以后生活就應該這樣,吃完飯出來走走,吃點好吃的……我說,如果以后生活是這樣就應該是我吃著你看著,幫你減肥…… 步行在回去的路上他說要打車,被我以浪費為由拉著做公交,他也沒有反駁,乖的出奇。在回家的路上兩次忍不住湊過臉來讓我親一下,三次轉過身來說抱一下。我真的看到這些都變化,他不會是偶爾頭腦發熱燒壞了腦子吧,以前走在路上他是從來不會觸碰我的任何一個部位,我知道他是在避嫌,那現在呢,是表示他也想靠近我了嗎,是在試圖接近我嗎,我可以這么認為嗎?我的心跳的很快,我很興奮也很害怕,怕這一切都是幻覺,怕判斷失誤,更怕他只是一時興奮一時忘情,我害怕……卻讓我更欲罷不能。 無論判斷正確與否我都會繼續堅持,一定會等待結果的到來,因為我看到了丁點希望,盡管很小很小,但我深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說給星星 文/月照花林 一直溫馨的感覺,在心的某一處駐扎,縷縷不絕。 為此,我不會像風一樣,時時處處張揚自己,無孔不入。我只肯守住淡淡溫柔的心情,留給夜的無聲無息。 已經習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閉目,傾聽心聲的微妙,感受一份暖暖的情意。掩住喜悅,輕輕呼吸。身輕如羽,在茉莉花的香氣中,與那顆孤星的光輝相遇。沒有任何雜聲,只有脈脈含情。一遍、又一遍的輕聲呼喚……笑映,夜最美麗的風情。 之后,深眠。沒有夜的黑。 所有的心思,化作一個個夢的風景,像一彎朗月,明亮而不扎眼,懸在無人企及的高處,獨自安閑,不去驚擾、不被驚擾。 我在夢外踮起腳尖,如同一個好奇的小孩兒,向夢里盡情地張望,竭力記住全部的情景。然后,輕輕訴說…… 星星,你聽到了么? >>>更多美文:好文章

幾片枯萎的樹葉 在心中飄落,在每個 恍惚的剎那間 我會想起你,還有 你那青春的衣裙 風,在我的周圍吹拂 散布著只言片語 草木在寒意間少了笑容 一只戀愛的鳥兒 不知疲憊地唱著情歌 歌聲傳向四方,暮色 悄悄潛入房間 此刻再相見時,我心中 如那些飄零的樹葉 再也找不到棲身的地方 而在此刻 我默默地看著你 不說一句話 如果可以使思念枯萎 我愿意將你忘記 回首時,那晚的月光 照過了山林 又在那夜照進你的窗 待到春來花開時 我還會有愛情的念想 >>>更多美文:愛情散文詩

萌萌的可愛文案 一、現在的人是越來越自以為是了,從不為別人著想,以自我為中心,覺得全世界都應該圍著他轉,怎么可能呢?明明是圍著我轉的! 二、自己掐指一算,五行缺房,命里缺車,卡里缺錢,自己算的還真準,除了沒人疼,全身都疼。 三、老早聽人說女人和男人在床上說得最多的一句話是:”你壓著我頭發了。”現在看電視劇終于明白為什么男二號總對男一號說:”你要敢動她一根頭發我和你沒完! 四、今天去體檢,做心電圖,一哥們剛躺床上,醫生說不要動,別緊張,裝死就行。過了會,突然那哥們大喘氣,說醫生我憋不住了~ 五、前女友來電,向我推銷保險。我說公司幫我買了,不需要。她還是給我推薦了一個意外險,然后說:“這個連雷劈的都能保,你想想,你以前發過那么多誓,考慮一下唄。” 六、這兩天我胃不太好,中午就吃點青菜喝點粥湊合,女同事露露湊過來對著我的飯盒拍了張照片,發到朋友圈說:“唉!就算吃的連豬都不如,都沒人心疼呢。”沒多大會,她男朋友就給她發紅包了。 七、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女友問我wifi密碼是什么,我說:“你生日”。她嬌紅著臉問我:“農歷還是陽歷?”“拼音的。” 八、經理:你們要把每一個客戶當作初戀情人,那么你們談生意的成功率將會大增,懂嗎?員工A:但初戀往往都是以失敗告終的呀!員工B:我根本沒談過戀愛怎么辦?員工C:我實在做不出這么花心的事啊! 九、公交車上,站我邊上一美女問我到不到某地,我說美女,你坐反了!美女呆了三秒,突然沖到司機邊上說:師傅,你車開反了… 十、看電影,古代戰爭片,在打仗,很多人都死了。女友悲傷的問我:親愛的,你說人死了都去哪了呢?我:表悲傷,人死了就去領盒飯了。她… 十一、女友剛拿到駕照,興致勃勃地拉我去4S店看車。試駕時非要我坐副駕上說:待會一看不對勁,你馬上踩剎車。我瞅瞅腳下,拉開車門下了車……我去,你當這是教練車呢!讓我踩剎車! 十二、清純女同事掉了5塊錢在地上,我撿起來說:“妞,今晚我陪你吧,友情價只要5塊~”她一臉正經的說:“一次5塊?”我點頭,只見她從兜里掏出一張紅色毛爺爺,無比豪邁地甩給我:“那今晚來20次吧! ”我…… 十三、昨天下午在小區樓下看見一個大哥走太空步,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我好生羨慕,我上前崇拜的問到:“大哥能教教我嗎?”大哥:“勞資踩到屎了! ” 十四、今天發現家里的跑步機上面落了厚厚一層灰,我覺得不能再這么墮落下去,一定要動起來了,于是我把灰擦了擦。 十五、春筍吃了,油菜花也看了,短袖也穿了,秋褲又套上了,今天甚至羽絨服也穿上了…是不是快過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十六、星座這東西,說的合我心意的我就覺得有理,看了窩火的部分我就當迷信處理。 十七、現在的學生真挺不容易的,鴨梨山大啊,隔壁班的那個叫嬌嬌的童鞋肯定又被老師留下來補課了!這不都十點了,對面他們宿舍的女生都在洗澡,唯獨沒有看見她! 十八、我也不知道那些人是怎樣把壓力變為動力的,我只能轉換成食欲。 適合女生的可愛文案 一、天沒降大任于我,照樣苦我心志,勞我筋骨。 二、上英語課,老師叫我們讀蘋果這個單詞,全班很默契地大喊“iphone”。 三、睡到半夜手機掉了,結果我撿起拖鞋睡著了! 四、北風吹,秋風涼,誰家嬌妻守空房,你有困難我幫忙,我住隔壁我姓王。 五、我的哀愁莫過于躺下去胸平了肚子還在。 六、月考不給你們露兩手,還真以為我上課白睡的。 七、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是愛吃飯了,導致又胖又矮。 八、別和我搶東西,雖然我不會撒嬌,但我會玩摔跤。 九、多撮合撮合班里的男女同學,這樣將來能省一半的份子錢。 十、認識你之后,一種智力上的優越感,油然而生。 十一、沒喝酒之前我是沈陽的,喝完酒之后沈陽是我的。 十二、午覺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趴在學校桌子上睡得香。 十三、請大聲朗讀:臥梅又聞花,臥枝傷恨低。邀聞臥石碎,臥濕達春綠。 十四、不給我買零食就別來打擾我,寶寶的時間很珍貴。 十五、因為早上和被窩分手,現在被窩對我十分冰冷。 十六、有時候喝一點酒,借著冷冷的月光總翻來覆去想不明白,我為什么要下凡? 十七、不要扁著嘴,我會很想要咬上去,因為實在太像一根烤腸了。 十八、收到了快遞不會再急著拆開,我想我學會了矜持。 搞笑中透著可愛的文案 一、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常常問自己,當初決定來地球,到底是對是錯。 二、爺爺說:“周杰倫出家一定是個好和尚,因為他念的經實在太好聽了……” 三、上初中的時候和幾個好哥們兒成立了一個青龍幫,后來不知咋的被班主任給發現了,硬生生地被改成了青龍學習小組…… 四、你羨慕別人干什么,別人有車有房有對象,你有我微信。 五、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六、身邊的好朋友都脫單了,而我就比較厲害了,我脫發! 七、女孩子其實很好哄,她要星星你沒有,給倆鉆戒糊弄一下也是可以的啊。 八、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然后選中一張百元大鈔,按下“ctrl+c”,接著不停地“ctrl+v”。 九、老師是個光頭,有一次上課,他說:“如果我的左手是正極,右手是負極,雙手相握會如何?”我同桌答道;“你腦殼就亮了。” 十、一兩一兩的瘦,一斤一斤的胖,讓我情何以堪。 十一、家有母松獅一只,鄰居家有公哈士奇一只。這倆二貨不知怎的就看對眼了,無奈不是同一個品種,就沒讓交配。怎知這倆還是一對癡情的二貨,每天上午七點哈士奇必定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俺家松獅就從門縫里伸出自己的爪爪。哈士奇就這么握著,狗爪握狗爪。我真TM覺得自己就是個老法海…… 十二、漢語博大精深,對于胸小的妹子你可以委婉的給她們貼上“姕孕奀”的標簽! 十三、俗話說:一白遮百丑,一胖毀所有。那么問題來了:白胖白胖的是啥? 十四、剛才看個帥哥,騎個大摩托,轟轟響,大長頭發,大墨鏡,穿梭在晚上八點的街頭。那速度老快了,太帥了,就是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有點難看。 十五、你搶我老婆就算了,還給我開了一年綠鉆是什么意思。 十六、問:說說你男朋友的優點?答: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超可愛的搞笑懟人文案 一、第…第一次當噴子…有點緊張 你…你們都…都…是小笨蛋! 二、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的大臉讓我看不到別人。 三、下雨天好想你,不敢打電話給你,怕你被雷劈。 四、一直覺得你有種屬于大自然的靈氣,今晚終于為你偷到一把動物園的鑰匙,你快進去吧! 五、很多人一說話就顯得特別蠢,你和他們不一樣,你就算不說話都一臉蠢樣。 六、如何文縐縐的說一個人長得丑,"此顏差矣"。 七、答應我今晚不要熬夜好嗎,不要放任自己丑下去了好嗎寶貝。 八、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一定也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九、當你生活不順心的時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錢包和存款,哭出來就好了。 十、你等著…我現在就詛咒你胖十斤… 十一、別靠近,我小時候被狗咬過,你現在的樣子讓我害怕。 十二、今天不把你打出shi來算你拉得干凈! 十三、你罵我,我吃虧,你就是個小烏龜。 十四、你把智商上交給國家了嗎。 十五、你要好好做自己。反正別的你也做不好。 十六、我只想摸摸你的臉,結果弄了一手灰。 十七、不想就這么放下你,想摔死你。 十八、番茄你個西紅柿,土豆你個馬鈴薯,西瓜你個大屁股。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台中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arrow
arrow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