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工廠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朋友圈可愛文案 一、如果跟男同事吵架,就往他身上多噴點香水,順便再掛幾根頭發,會有人幫你修理他的。 二、人丑就要多讀書,反正你這么丑,也沒有人找你約會。 三、長得丑的孩子得努力奔跑,因為速度快了有重影,別人就看不清那張丑臉了。 四、世界上最奇怪的事情是: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教育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五、女生吃東西不拍照,基本上就是不認可這家菜的擺盤外觀。 六、其實在一段感情中,有車有房真的沒那么重要,只要感情到位,哪怕只是有錢也行。 七、對于男孩子我最看重的還是才華,長相無所謂,帥就可以了。 八、如果有人很討厭我,討厭到想拿錢雇人打我的地步了的話,我想跟你說,你把錢打給我,只要錢到位了,我連自己都打。 九、“你臨死的遺言是什么?”“能不能換個醫生試試?我總感覺我能活。” 十、有時候喝一點酒,借著冷冷的月光總翻來覆去,想不明白當初我為什么要下凡。 十一、假如可以選擇生活,我寧愿簡簡單單。一個茶杯,一間茅屋,一畝良田,一億存款。簡簡單單,挺好。 十二、我是個有潔癖的人,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 十三、異地戀,經常去對方城市的那個人不一定是愛的更多,還可能是那個城市好吃的東西更多。 十四、長得黑的男同學這樣給他女朋友解釋他黑的原因:第一,因為我不膚淺,第二,我在暗中保護你。 十五、每當我周圍的朋友不高興時,我都會勸他們把眼光放遠點,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可他們卻總是不甘心,一個勁兒的催我:趕緊還錢! 十六、老師問:世界上有一種馬,由黑白顏色組成,請問是什么馬?小明:二維碼!老師:滾出去! 十七、地鐵上面給一個漂亮的媽媽和一個小蘿莉讓個座。媽媽說:女兒,快謝謝叔叔。我聽了就對小蘿莉說:別聽你媽媽瞎說,我還年輕,來叫爸爸。 十八、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就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十九、離職后花錢的流水速度,忽然讓我明白了,上班不是為了賺錢,是為了你有班上,還不花錢。 二十、化妝這事兒啊,二十五歲之前都是靠系統自帶的膠原蛋白打天下,三十歲一過,基本上就都成了人民幣玩家。 朋友圈可愛的文案 一、握不住的沙子不如揚了它,養不熟的狗不如燉了它。 二、我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我的原則只有三個字。 三、世界是你的,也是我的,但歸根結底屬于那些身體好的,活得久的! 四、我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愛我的不要停,恨我的請繼續。 五、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六、我家沒什么錢的,唯一拿得出手的就只有我了。 七、如果求上帝把自己變瘦沒實現,可以試試求上帝把我的朋友們變胖。 八、熬夜對身體傷害是真的很大,所以每次晚睡前都要好好吃個宵夜補償一下自己。 九、你以為成長的前提是經過不斷奮斗和磨礪。到最后你才知道,你只是從一個懵懂、無知、脆弱的少年,變成一個懵懂、無知、脆弱的男人。 十、我發現很多網站都有地域歧視,圖片只支持本地上傳,難道外地的不行嗎? 十一、外面情侶那么多,我都不敢出去,我怕他們后悔有對象。 十二、跟我混吧,有我一口飯吃,必有你一個碗刷。 十三、你愿意做的太陽嗎?那么請與保持92955886.7公里。 十四、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我我可以多陪你吃會。 十五、想做你的太陽,高興的時候溫暖你,不高興的時候曬死你。 十六、作為失敗的典型,你實在太成功了。 十七、別逼我,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十八、教你一個快速變瘦的方法吧,把你的心放在我這里。 超有趣的可愛文案 1.事已至此,先吃飯吧,等我解決完溫飽,再來解決你。 2.我太脆弱了,我就是一片薄脆的海苔,經不起生活的折騰,請對我手下留情。 3.夜長未必夢多,但想吃的美食一定非常多,都說90斤的女生漂亮, 所以我吃到180斤, 這樣我就是雙倍漂亮。 4.要是所有事情都變得和長胖一樣簡單就好了。 5.月亮不抱你,時光摧毀你,但我喜歡你。 6.新年愿望:雪花變成爆米花,有人賺錢給我花,新年快樂,招財進你。 7.長得帥才叫壁咚,你那叫進擊的巨人。 8.看我的大長腿,一不小心跨了個年。 9.生活溫暖,事業順心,其他別無他求。 10.別低頭,眼淚會掉,別認輸,敵人會笑,吃好喝好,長生不老,才是人生大事。 11.歲歲常歡愉,年年皆勝意,20二十、聽起來就是很浪漫的一年。 12.幸好我是個小胖子,難過的時候還可以摸摸小肚子。 13.白云好懶,不涂防曬,變成了烏云,然后委屈地哭了起來。 14.太陽能維修,月亮可更換,唯有你,我舍不得換。 15.愛情不是我生活的全部,打工才是,今天我被鄰居投訴噪音擾民,因為我窮得叮當響。 16.做人要是能像蘇打小餅干一樣干脆就好了。 17.遍地都是月光,可月亮只有一個。 18.我這條閑魚,即使很閑很閑,還是不太想翻身,因為翻身也還是咸魚。 19.不是朋友多了路好走,而是路走好了,朋友才多。 20.一想到明天還是很多事要做,我就能睡到后天,甚至是大后天。 21.我和你比起來,真是小可愛見大可愛,一對可愛。 22.希望2020年是很愉快的一年,沒有狗血情節,也沒有崎嶇波折平平淡淡,順順當當,健健康康,喜樂安好。 23.你在人間,我也在,這點真是太好了,人間有我們的存在變得格外美好。 24.我這座冰山,在你手里竟然失去了高冷范兒,變成了一只奶油冰激凌。 25.新的一年,要做個可愛的人,不嘲笑誰,不埋怨誰。 26.等你不如等死,死起碼還會來,你可就不好說了,指不定跑到誰懷里撒嬌去了呢。 27.今天的胃是128G的,誰都不要攔著我,我要大吃四方。 28.一個人走路是在和地球單獨約,但是我一想你時,我就是一顆山楂,臉紅又心酸。 29.新的一年,愿日子如熹光,溫柔又安詳。你我赤誠且勇敢,欣喜也在望。愛的人,都喜樂如常。盼的事,都歸于心上。 30.我是一名三好學生, 好吃好睡, 還有好喜歡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愛書人大多愛逛舊書店,在尋尋覓覓中,總能淘到幾本自己心儀的舊書,價廉物美不說,更有一種“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驚喜。 我逛舊書店,除了淘心儀的書,還懷著見老友的心情。在排列滿滿的舊書當中,偶爾能找到一兩本自己書房里有,或者曾經讀過,給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書。那種心情就像在遙遠的異地,突然遇見自己多年沒曾謀面的一位老朋友,那份意外和欣喜是難以言表的。“哈哈,老朋友,竟然在這里見到你了。”于是,關于與這本書的一段段塵封往事便涌上心頭。 《屠格列夫中短篇小說選》,是1983年2月由上海譯文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小說選。淺灰色的封面上,是一位漁夫在捕魚的畫面。這本書離現在有30多年了。前幾年,我在廣州一個小巷子的舊書店里淘書時,突然見到了它,撫摸著有些變黃的書頁,心里頓時百感交集。我的書房里也有這樣一本書。這本書是我上軍校那年,去采訪學院的一名老教授時,他送給我的。這位老教授離休之后,沒有去干休所享受舒適的退休生活,竟然在學院里撿破爛。他將撿破爛的錢,用來資助貧困地區的失學兒童。當他得知我愛好文學時,就拿出了幾本書送給我,其中就有這本小說選。每當看到這本書,就想起了那位樂于助人的老教授。 1998年廣州軍區部隊參加了抗洪搶險,在長江大堤上英勇奮戰,廣州軍區政治部創作了電視連續劇《驚濤》,2000年,《驚濤》的文學劇本出版發行,我特意珍藏了一本。閱讀這本書,常常讓我想起在長江大堤上浴血奮戰的日日夜夜。前年,去深圳出差,在一間舊書店里,我與這本書邂逅了,驚喜之余,我情不自禁地給在書店里淘書的幾個顧客,講起了1998抗洪的故事。“讀一讀這本書,了解一下那段不平凡的歷史吧。”我把書店里剩下的幾本書都買了下來,一一送給了他們。 2005年我所在的部隊與一家書店結成了軍民共建單位,我們共同舉辦聯誼活動,創辦讀書刊物,開展讀書研討會,于丹簽名的《于丹論語感悟》一書,就是那時他們送給我的。去年,我在一家舊書店里看到這本書,我們部隊和書店開展軍民共建時的情景,又歷歷在目。 一本舊書,就像一位樸實厚道的老朋友,總能勾起你的一段段往事,讓你回味,令你難忘。 去舊書店里逛逛吧,也許能邂逅更多的老友,在書香中,回味一段舊時光,體會一份老情感,讓懷舊的滋味慢慢涌上心頭,就像飲一杯成年的老酒,越品越有滋味。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人們大多具有戀舊情結,因此,總覺得如今的年味不如往年來得濃。 爆竹聲聲除舊歲,笑聲朗朗迎新春。在陣陣鞭炮聲的催促下,新的一年邁著輕松的腳步款款而至。那時的我們正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與我們結伴而行的是“月光光,秀才郎,騎馬仔,過三堂”的民謠,以及“天上星,亮晶晶,我在大橋望北京”的詩句。過年一到,許多愿望可以得到滿足,放鞭炮、穿新衣、吃肉、玩……簡單而快樂。有一年大年初一的下午,一掛六分錢的鞭炮放完了,我們竹溪大隊買不到了。我就約上幾個小伙伴,邊玩邊走,來到玉斗公社,可惜這兒也只剩下大個兒的“二踢腳”之類,我們舍不得買,就繼續向坑仔口公社進發,大有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勁頭。為了走捷徑,我們選擇難走的小路、山路。到了坑仔口,我們如愿以償買到了六分錢一掛的鞭炮,簡直如獲至寶。那種快樂,記憶猶新。 后來,我結婚成家了,孩子也一天天長大。過年的時候,最盼望的是,在醫院工作的妻子春節不用加班,但這幾乎是不可能的。因而,也就退而求其次,希望她大年三十不必上夜班。這樣我們一家三口就能圍坐在電視機前看春晚,其樂融融。連續多年,春晚成了我們一家過年的“必修課”,不管人們對其評價如何。零點前后,我們還有一件事忙得不亦樂乎,那就是給在老家的親人一個個打電話,祝他們新年快樂!給五湖四海的朋友們發短信,向他們表示新年的祝賀!有的短信是原創,有的則是“復制”“粘貼”,但心是真誠的,祝愿是美好的。有一次,給一個雜志編輯發短信“過年好,過了年更好!”,那編輯回復“言簡意賅,內涵豐富,祝福滿滿,同樂!”對此,我心里美滋滋的。 如今,我已過了知天命之年。雖然仍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穿新衣”之類的愿望隨時都可以實現,用不著等到過年,心態也就漸趨淡然。過年的時候,更盼望的是家人團聚、親人健康。這幾年,老父親身體不好,我們全家都回農村老家,與父親相伴,與弟弟一家團聚。大年三十,父親喜歡打牌, 我們全家分成兩撥,一撥濤聲依舊看春晚,一撥吆五喝六打撲克,樂此不疲。零點將到的時候,我們就把八仙桌抬到家門口,擺上年糕、魚肉、糖品和水果等各種貢品,點上香燭,燃放起大串的鞭炮和沖天的煙花,在家家戶戶震耳欲聾的鞭炮聲中迎接新年的到來,期待來年風調雨順、五谷豐登。 其實,過年之樂,因時因地因人而異;而家人團聚的濃濃親情,以及對未來更美好生活的期盼之心則是不變的。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桃園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arrow
arrow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