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最美的情緣——遇上了你 那年,你我相遇,從陌生到熟悉。 如果說,你我相遇,是上天安排,那么我很感激上蒼,因為是上蒼,才有你我相遇之事。起初,你我從不主動跟對方說話,或許是各自的性格原因,你我都是那么的內向,感性的我不敢與你說話,甚至不敢正眼看過你一回;理性的你,總是謹慎對待每個人,于是,你我就這樣擦肩而過。 (二)你我相識——苦澀的滋味 你的一個笑容,都能讓我為之開心,你不知道,你的笑,猶如那春天里綻放的花兒,是那么的美麗、那么的動人;又猶如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給人以溫暖。可是,你從來不知道,你的笑對于我來說,是有多么重要,你笑,我會默默跟著你而笑,然而,只要你一天沒笑,我就會問自己,你怎么了,為什么看起來那么的憂傷,是什么奪走了你那燦爛的笑容?我問自己,卻不敢靠近你,甚至問下你:你怎么了?不,我還是那么的膽小,我沒有勇氣面對你,于是,我就一直在你的身后默默關注著你。因為,我覺得為你,值得。 (三)忽然知道你喜歡她——告白 有一天,朋友跟我說:嘿,你知道嗎,他終于向她告白了,但是被她拒絕了。你知道嗎,被拒后,他很傷心,于是,他專為她寫了篇日志,他可真傻,她都拒絕他了,他還不死心,哎,問世間情為何物啊?一個情字,為難了多少人?又讓世間多了個癡情人啊!聽完朋友們的談話,我的心顫了一下,我不知道為了什么而顫,又或許不能說是顫吧,而應該是被驚到了吧。原來,你是真的喜歡她,開始,我還以為是朋友跟我開玩笑,真想不到這都是真的。 想了一會兒,我的心又跟著你傷心起來,你那么好,她不要,是她看不到你的好,真希望我能跑到你的面前,跟你說:我喜歡你,但我不敢,因為你從來都沒注意過我。你還好嗎?難道你還在為告白被拒的事傷心嗎?這是那時我最想跟你說的話,但是我沒有說,就這樣一直藏在心里。 (四)在那三年里——你和我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我相識已經三年多了,我們成了最普通的朋友,有人知道我喜歡著你,但你卻永遠不知道,因為此時的你,還忘不了她,所有人都說她很美,也很純潔,所有很多人都喜歡我,這點我無可否認,因為她真的的很美很美。 直到有一天,一個朋友跟你說了我一直喜歡你的事,所以,你漸漸注意起了我,那個只敢在背后默默關注你的人,在這三年里,你和我說話漸漸多了起來,雖然我不知道如何與你交流,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終于能跟你說上話了,而不再是擦肩而過。我開心,快樂。 突然有一天,你跟我說,我們交往吧!我以為我是在做夢,但這不是在夢里,而是在現實,我很開心,因為我終于等到了你的轉身,盡管你的轉身是很久,但你還是為我而轉身了,我很開心,因為是你,我不再是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喜悅,充滿了我的內心。真希望你我能這樣一直開心下去。(這是我最初的心愿。) (五)你我就這樣分離 可是三年過去了,第四年里,或許是我的性格沒有改變,而你已變得不再內向,此時外向的你,內向的我,讓你覺得跟我在一起,很累。于是,你我的感情出現了微妙的變化,我曾說過,我會為你改變我的性格,但是我還是那個樣,對你,我無話可說,卻讓你誤認為我已厭倦了你,可是,你知道嗎,我也想為而改變,但是,對于我來說,改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的冷漠,讓你覺得我是疏遠你,但是你錯了,我的心還跟原來一樣,我喜歡著你,為你,我只喜歡你一個,可是,我們最終還是選擇了分手,離開你以后,我才知道,沒你的日子,我再也開心不起來,因為我的開心是因為我們在一起,沒了你,開心或者不開心又有什么區別,雖然分手不是想要的結果,但是我們還是分開了。 說好的諾言,已隨風而散,而那個開心的我,又回歸到從前那個憂傷的我。走過了青春,錯過了你。 我只是很想知道,遠方的你,還好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剛才23.02分,我在網站里回復了一個女孩的留言。據說她是一個在愛情里受過傷,現在正努力的想堅強的人。  下面我是這樣回復她的:“愛情終究會變成生活,而生活我們每一個人都在經歷著。也許過程不是公平的,但至少經歷是清晰的,對于這一點我們是幸運的,除了愛情!  現在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看到了我的回復。這一刻我是忐忑的,一個傾聽我故事的人講給了我她的故事。我在努力讓她的故事變得美好。  她是不是接受了?我這樣想著。  一個被愛情禁錮的18的年紀。我這樣輕松淡定的愛情觀,我怕是無能為力的,而她是手足無措的。這樣的年紀我也經歷過,只是后來年紀遇見了生活,努力掙扎著存活。愛情開始變成小三,而不是當初那個非愛情不嫁的年紀.....  “現在的我,不埋怨,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這是生活給我的。最后我還是把自己交給了生活,我想它是公平的!  從一開始的童話:“一生只追隨著一個人”到后來“順其自然,不強求,不抱怨”再到我認為:”留下來的是我的,離開的與我無關“愛情開始變得理智。直到現在發現那個人,你需要的人,只是一個合適的,與生活相契合的人!  這個過程是漫長的,不公平的,無可奈何的。  ”愛情“你愛他,他愛她,她愛著別人!幸運得到又有幾個?當醒悟時心在疼,愛情依然離的很遠。所以我們都在學著調試,然后讓生活去均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景點》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19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