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老一輩的人都希望自己的后輩可以光宗耀祖,完成自己年輕時沒有完成的夢想。從小學開始,我們的老師就教導我們∶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也許當時的我們并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只把它當成一種道理,認為那是別人要實踐的不管自己的事,不關心它的意思。 直到上了初中、高中,直到自己慢慢長大,還是有人不時的在自己的耳邊輕輕的念叨著這句話,而彼時的自己也已經明白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這句話的意思了,我們也正在努力的向前走。但是真的那么容易做到嗎,當然不是。在前進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多挫折,想過放棄,但因為父母的念叨、老師的勸說最后被殺死在萌芽之中,繼續周而復始的“趕路”,繼續老一輩的使命。話說的太美好,但是做起來卻是很難。路再難也要走下去,山再高也要爬過去,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你,辦的到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早上有同事在問我“你這么溫柔,你會發脾氣嗎”那么問題就來了,什么是脾氣?所謂的脾氣界定在哪里?所以我也是真心不知道該怎么回答。 人的一生平均只有兩萬多天,而在這一年看似漫長的日子里有525600分鐘,如果每一個人每分鐘都要計算得失,稍不如意就要用發脾氣來解決的話,那么你的人生又有多少健康的因素存活?就更別提什么樂趣了。 佛教中常講“相由心生”,這也是有依據的,你可曾見過劊子手眼里有任何慈悲?或是小孩子的眼神有多殘暴?他們沒有我上述所說的東西,是因為心。所謂心境造人,大概也都是這個道理。我曾遇到個女人,在這里姑且稱她為前輩,那還是我初出茅廬,學習工作技能的時候。 她的技能應該算好的,可是有一點,愛發脾氣,工作中稍不順心,就弄得聲音很大,而這并沒有為她贏得什么正面的效果,反而讓辦公室內的氣氛又陷入無比的尷尬。以至于最后我打算不再和這個人結交。理由很簡單,一個控制不好自己情緒的人,你還能指望她干嘛?當然,在這里并不是貶低她。至少她也是我內心曾經尊重的前輩,而目前為止,剩下的大概也只有這個。 所以我從不認為一個愛發脾氣,斤斤計較的人會成就什么了樂趣。我是一個隨性的人,只要每年可以去別的城市走走,就已經很滿足。而這樣做,也不僅僅是為了玩耍,只是本人認為,在一個城市生活久了,難保心生倦怠,鄙夷刻薄。前一段送一個同事高升,大家都走了之后,幾個人又跑到街邊燒烤,理由是說點真心話。 他告訴我,我們現在身處的是一個小縣城,所以并不是所有人的眼光都會長遠,他們可以看到不認識的功成名就,卻不愿見到身邊的人得到提拔。他們會盡力計算自己在某件事情上的利益最大化。所以這邊的人很多在外面沒什么成就,當然,這也只是一部分。但我知道這是他的肺腑之言,也是在用另一種方式提醒我,做事不要太大而化之。大概應對這些最好的就是難得糊涂吧,我并沒有多強勁的大腦去分分鐘計算利益。所以,所謂什么脾氣,不過是人生逍遙走一圈,難得糊涂罷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