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是無意中想到的,發覺目前存在著的現象很有趣。 資本主義:利益至上。 對于那些沒有利益沖突的人兒,我們何不把微笑面向陌生人。 (雖然溝通起來方便,但是,當商及大事時,情感總是犧牲品) 無產階級:情感相對更重。 對于那些沒有交流的陌生人,我們需保持謹慎。 (所以,人與人之間感情的代溝越來越大,陌生人外表都是冷帝。不過有感情的利益更加明顯,合作起來也方便了) 綜上猜測,也許利益為重的資本主義和具有情感的無產階級都會有缺陷的地方,兩者相結合,這大概就是鄧小平所說的“發展中國式社會主義道路”,也是“一國兩制”的目的。不管怎么說,上述想法可能錯誤,但不能否認一代偉人的杰出能力。中國,是個存在睿智潛力的國家,并不是“兩邊倒”以及“資本性”。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忘了我是誰?是清晨滴落的露珠?還是散落的花瓣? 我忘了回家路?是燈塔照亮的方向?還是天狼的那邊? 那里,有溫柔嗎? 或者,我不該停留? 素箋流年,誰為我畫上那一筆?是溫柔?或者巧合吧! 只是,你隨意的痕跡,我都視若珍寶! 是我沒有珍惜有你的時光?不,我還記著,在心里最深的地方,那里我把它叫做溫柔! 現在,還有溫柔嗎? 那里,我還能停留? 我沒離開,還徘徊在溫柔的地方,那里徒留著冰冷的水痕! 是你的淚還是我的淚?是夜幕來臨的雨滴!你化身在風里,吹亂了你溫柔的記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