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最喜那一場初雪,飄飄灑灑的小雪兒初次飄起。空氣里立刻會有種梅花的清香,幽幽的,如夢如幻,淡淡的襲進我的肺腑來,總是那么淡雅的清香著我小小心的世界。讓我感到無比清新快樂。 總是在此種時候,愛人就會攜一小壺酒回家來,凈潔的案幾上,四碟小菜,燙燙的水中將那一壺小酒慢慢的燙來,一壺泡好的清茶,兩盞玻璃小巧的酒杯也早立在案幾上。然后愛人就邊微笑著邊吟起那首詩來: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我就會笑著回應著:能飲一杯有,哈哈。 此時的我臨窗而坐,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得清那從天而落的雪花兒,一片片,一朵朵,似綿似花兒,輕盈的,自由自在的,飄飄,揚揚灑灑。讓人會羨慕是那雪花,似那份輕盈中的自由妙美,想那份飄逸,在天地間任意揮灑。 恰好似那句“蝴蝶初翻簾繡,萬玉女,齊回舞袖……”一只只雪蝴蝶粘滿了柔情蜜意在空中纏纏綿綿,繾綣的讓人們為此心兒也酥軟的似春花秋月綿柔,似鴛鴦戲水般的妙美。 愛人就輕輕的將那燙的燙燙的酒倒滿滿一杯,柔柔遞我手中,含著那份溫柔關愛的微笑,愛人會將杯舉起:來,干! 一飲而盡,立刻暖暖的感覺,臉兒初升起一縷似隱似現的紅云,一小口小菜夾在口里時,品到了那份酒的烈烈的由胃部慢慢漫延,心離胃部最近,因此被暖最早的該是那顆愛著愛人的那顆心兒吧。 愛人也臉飛起彩霞一縷,溫情的雙眼不敢讓我輕易去觸碰,那份萬種柔情似高山流水,不敢去輕易看,一眼就會碰出愛的火花來,愛的烈焰,在彼此心間燃燒,烈烈的濃濃的。 等到二杯三杯飲下時,再去看我那秀美的臉兒,恰好似一朵初開的桃花兒,在春風里盡展,灼灼其華,何只是驚艷,又何只是疑是驚鴻照影來呢?愛人早已看得驚呆在那里,只會說那句:真是秀色可餐呀。 聽到愛人的贊美心里頓感好美,好幸福。輕輕的站起身推開窗看那初雪兒,似一只只尋芳的蝶兒,一陣風兒將那雪花吹進窗內,那雪花就好似蝶兒棲在我那美艷的臉兒上,一絲絲涼意,清清幽幽,舒心的醉意濃濃。是否想將我從酒鄉里叫醒我呀。我伸開手兒,想接著那朵朵玉翠,想將那瓣瓣梨花似的雪兒,與我一朵桃紅相媲美,想聽一聽自在嬌鶯恰恰啼,卻只看到留連戲蝶時時舞。漫天漫地都只是飄飛舞動的雪白的蝶兒。 人生難得幾回醉,人生又難得幾回與愛人同把酒同醉,兩顆相愛的心兒就連醉酒也那么驚人的相似,我心兒醉醉的纏著他心兒,他心兒也醉意濃濃繞著我心兒,纏纏繞繞誰也無法分得清誰的心兒情更濃厚更醉幾分。 我將舞步輕移,唱一首《貴妃醉酒》為心愛的人兒祝酒興,我唱的如癡如醉,就好似夢回大唐,展眼就好一似看到了唐明皇,只是我不喜歡那君王愛,不相信那句:“在天愿做比翼鳥,在地愿做連理枝”的誓言。 君愛一時間,那沒有保障的愛,那沒有刻骨銘心的愛戀。有誰會與君王相守到天老地荒?那是美麗的愛情傳說,梧桐樹上三更雨,為誰相思滴到明,長生殿上的誓言,也不過是一句無法相守的空言。 轉眼就返回現實中來,我問愛人我唱的可動情,愛人夸我唱的比貴妃勝三分,那楊妃怎能與我心愛的你相提并論呀,上得庭堂,下得廚房,閑妻良母,她也許除了會享受再不會什么了,她怎能與你相比,她能與你一樣去工作,去參加社會各種活動嗎? 命運是要自己把握的,只會享樂,貪圖吃喝玩樂,才造成了悲劇呀。女人更要自立自強才會將命運牢牢把握自己手中,我唱完最后一句唱詞,來了一個美麗的天女散花醉舞春風,將唱句推到高潮。 愛人早看得如癡如醉,也不知為什么,從我們一相識,愛人就喜歡用一雙如癡如醉的雙眼看著我,那么專注那么沒有理由。他對我總是倍加關心和呵護,在他身邊我感覺到無比幸福與快樂。 也許已經習慣了愛人的那份對我堅貞不移的愛,也許真的前生有一份緣,與愛人總喜歡那么浪漫的在一起,談天訴說情重,更喜歡在雪天把飲一杯,訴一訴心曲。有什么煩惱,有什么不快事,有什么憂愁。都隨雪花飄撒而去,留下美好的我與我深愛的人兒心心相印的戀情,愛的更加美,更加真切,只愿我們這份愛醉我們一生一世。 (原創作者:春草葳蕤)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覺醒來,它只是個夢。 也可以很瀟灑的說無所謂,但是那里畢竟是自己寄托真心和期待的地方。假若不逞強,我會狠狠哭一場。但是,我沒有。因為即使我再怎樣墮落,你也不會回來。我只是難過,喜歡的東西不能總擁有,所以難過。夢到了你,因為發現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幻想發生的一切事情,都只能在夢里實現,曾經的喜歡當被再次喚起時,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最單純的情感,我喜歡你,我就是喜歡你,但卻只停留在我的心理,青澀的年齡,膽怯的勇氣,讓我們錯過了也許可能的美好,你說過,也許五年前如果我們再勇敢一步,一切都會不一樣。但是一切已經注定了結局,我們只是有緣無分。 我,注定要錯過你,即便如此,我對你是你是一個好男人的定義也不會更改,即使你的愛人不是我,至少我看到了你是在全心全意的對一個人好,不管那人是怎樣,你都義無反顧的愛,為愛犯賤的人,是需要勇氣的,這一點,我不如你。句話說,人這一生,總有一次為了某人,努力付出,傾盡所有,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就是那樣瘋狂的愛一場。盡管我羨慕那樣的瘋狂,卻沒有對哪個人,哪份愛那樣執著,我們或是被自己或是被環境虐的失掉了狠狠愛的理由和勇氣。所以我們小心的愛著,斤斤計較著對方誰會付出更多一點。看到你,我懂了,愛就是傻傻的付出,要愛,請深愛,請堅持。其實我們原本都可以那樣。 人都喜歡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據為己有,我是這樣,你也是。我那么喜歡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想霸占你的笑,獨享你的時間,可是你的理智讓我永遠都只能做你的朋友。我難過,不是你對我不好,而且你明知我對你的情卻還把我擋在了你的世界之外,我只是看到有人不珍惜你,想去心疼你,看到你哭想去安慰你,那一刻我知道,你儼然還是個孩子,你需要一個擁抱。你每次在我面前說另一個她,我的失落有你無法理解的萬丈深淵。喜歡一個人就會總會讓你有失去理智的時候,你說愛一個人就是愿意為她犯賤,你說,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讓你為她打破所有的原則,我看著你,那一刻,我是多希望,我就是那樣一個女子。那樣的幸運! 我還記得我喜歡上你的那個時刻,五年前的我們是高中同學,你看到我的手受傷了,二話沒說買了創可貼,我就是這樣,總是會輕易喜歡對你好的人,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還記得大年初一,我只是隨口一說,想吃水餃?一大早,你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餃子,我還睡眼惺忪,面對你,怎樣,我又被感動了,你做在我的身旁,我們一邊吃水餃,一邊看著喜劇片,我們都在笑,此刻,我真希望時間停止,在我看來,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喜歡的人一起傻笑,開心的笑。我不期待你有多么羅曼蒂克,至少你可以陪我度過每一個幸福的瞬間。 此刻,幸福在我心中被詮釋的淋漓盡致,我看著你,滿眼都是幸福的淚,可惜你卻看不到。真希望一直這樣下去,你可以在我的身邊。你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面對喜歡的人我們都無情的淪為傻子。但是在你的世界里,你卻只把對我的好定義為朋友,我卻把它當成了所有,盡管你給我買哈根達斯,盡管你背著我走路,盡管你還對我流眼淚,盡管我就那么愿意傻傻的成為你愛情的陪襯,可是你卻永遠只承認,從始至終,我們之間的感情只是曖昧,其實,我并不要結果,我只是想要你證明,你曾經有那么一秒對我動過心,可是你沒有,我等了那么久,你能給的定義只是朋友,從你的口中那么淡然脫口,我只是有點懵,原來一切都只是場獨角戲,然后,你走了,走的那么徹底,沒有任何消息,而我卻一直在等你傻傻的等你…… 其實,我只想告訴你,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景點》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