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四季,讓人記下的,不是名字。或許是與某個人的相識,或許,記住的是在一個充滿意境的場景里,從樹上飄下的一張殘葉。          成熟,讓人記下的,不是你是否長大。或許是突然想通,還是經歷過事事人人,所磨練出來的圓滑,偽善及虛偽又無法辨明真假的外殼。           不知道什么時候,也許很久之前。有人告訴我"時間是掌中沙,留不下過多痕跡。不要覺得時間很漫長,我跟你有一天總會見面"原話已經不記得了,我也沒有細膩的文筆來填充,最簡單的才會是最真實的,所以便用通俗的話語來描述。           "情不知所起,便一網情深"。凡事皆有因果,要是真說的話,世間只有一種是沒有因果,沒有刻意便形成的。情字暖人心,卻又最傷人。           戒不掉的不是寂寞,是你。以前常常一個人一本書一杯茶,就能過一天的人。現在,卻經常停頓下來發呆,這是寂寞還是什么?戒不掉的是你,不是寂寞。             深夜不知為何不能眠,突然落淚是想到你了嗎?             我一直覺得我不會愛人,之前就一直在想。"自己都不愛,怎么去愛人。",我不知道,甚至連現在都沒想清楚,那些毫無頭緒的問題。              很想去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一個人待著,沒有利益沖突,沒有絲毫算計,這些都是極好的。              對我而言,離不開手的,不是手機,是書。              昨天新調的助眠熏香,昨日用的挺好。今日為何越發越提神?              Shmily,對我來說它不是詞語,不是文字,是一種牽絆很深的陪伴,有你一直在,一直陪伴,這樣的人生也不是絲毫無味。              夜深,依稀還能聽的到風走過的聲音。                                                                                                              —薄涼寂城,在凌晨書寫。

其他熱門新知02

早上,出門時就過了七點半了,爸爸趕緊的催促著寶寶快點兒,要不去幼兒園吃飯時間就短很多了。還好,離幼兒園近,幾分鐘就到了。爸爸在幼兒園門口放下寶寶,寶寶自己提著包,邁著堅定的步伐往前走,然后回頭和爸爸說聲再見,繼續往教學樓走去。因為稍微晚點兒,其他小朋友都進去了,只有寶寶一個人往里走,雖然看著有點形單,可是寶寶邁的步伐還是看著有力的,提著包,很高興的往教室方向走去。爸爸能感受到寶寶進幼兒園是快樂的,這一刻,爸爸感覺真好。寶寶早上上幼兒園的情緒,會直接影響到爸爸早上的情緒呢,看到寶寶順利的走入幼兒園,爸爸也會感到很開心呢。 往回走的路上,爸爸還在想寶寶不愿意去幼兒園的那些早晨,尤其是開始的時候,走到路口轉彎的時候,又是哭著喊著不去幼兒園,要找爺爺和奶奶。經過這三十多天的去幼兒園,寶寶已經適應了要在每周一到周五上幼兒園了。爸爸也跟寶寶說,只要好好上幼兒園,爸爸會每周六或者周日帶寶寶出去玩的。這個周六有個講座,爸爸報名了,周六還有足球可以看呢。寶寶說了,她也要去看球呢。我們生活的城市中,到處都充滿著讓我們好奇的東西,用我們生活的空隙,每周到一個地方,詳細一定會大有益處的。 今天說點幼兒園門口的眾生相吧。寶寶幼兒園里有幾對雙胞胎,有一對龍鳳胎呢。一對戴眼鏡的雙胞胎,每天早上都是她爸爸開著小車送呢,車停下了,她們的爸爸就下車抱下一個來,接著再抱下來,看著兩個閨女進了幼兒園門口,這位爸爸接著就開車走,別看兩個孩子是小班的,還挺省心呢。每天早上都會看到孩子在幼兒園門口哭,就是不進幼兒園的。今天早上,爸爸送寶寶進幼兒園之后,還看到一個媽媽在和自己的抹著眼淚的孩子講道理呢,看門的大爺說這位都來十分鐘了還沒進去呢。看到的更多的是:小班的小朋友趴在爸爸媽媽的肩膀上,臉和大人對著,眼簾出還掛著淚珠兒,往后看著,就是不從背上下來呢,誓有我不下來,你耐我如何的架勢呢。當然還有送完孩子之后不愿離去的爺爺奶奶們,都在研究著幼兒園的菜譜呢。 早上,奶奶又問起今天寶寶上幼兒園的情況呢,奶奶說了,前天晚上跟寶寶說了,去幼兒園不要哭了,哭也得去,那哭還有什么用啊?再說了,寶寶去幼兒園學了這么多東西,回來還教爺爺奶奶呢,以后就不哭了,好不好?奶奶說寶寶聽進去了,使勁的點頭答應了奶奶以后去幼兒園就不哭了。奶奶一直說,寶寶就是個有主張,信大人說話的小孩兒,雖然沒想到寶寶剛上幼兒園的反應,但是,相信寶寶會很快適應的。奶奶的話,說的真對來。寶寶的表現是越來越好了。 周一,接寶寶的時候,看到老師送出來十來個孩子,與寶寶班里的小孩數相差不少。原來,寶寶班里好多小朋友都在學畫畫呢。寶寶說他們學完畫,然后爸爸媽媽再來領。爸爸就問:“寶寶呀,你是想讓爸爸媽媽早來接你呢,還是你也學畫畫,爸爸媽媽晚點兒來接你啊?”寶寶沒有思考的說:“我想爸爸媽媽早點來接我,我不在幼兒園學畫畫。”路上,寶寶還跟爸爸說:“小朋友都說自己的小名呢,施**容叫榮榮;王**雅叫丫丫;初**蒙叫蒙蒙,爸爸我決定了,我就叫晴晴了,不叫寶寶了。”看來寶寶在幼兒園和小朋友聊天,聊的還有趣,很有主題性呢,都談到各自的小名了呢。總之這些,都是為了寶寶開心快樂的成長,高高興興的上幼兒園,度過這美好的幼兒園時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一日遊》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