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是誰說,愛的背面不是恨,而是遺忘。流年輾轉,但見隔岸煙火又落,一些命里的劫數,終是沒有學會淡忘。一個女人,一生中能有幾許如花的時光?    在那段被給予的永世風情里,甘愿委身落地為塵,卻終究沒有開出向陽的花朵,失掉的愛情,遭遇繁花凄涼。流年,忽而變遷,青衫依舊,美人不復舊年時。    只是,直到現在,卻不得不承認,有的東西一旦握在手里,就想緊緊地攥住。哪怕,這不是幸福,而是幸福的錯覺。即使如飛蛾撲火般燃成灰燼,那又何妨?百年之后,我們都是塵歸塵,土歸土。不若燃燒,至少至少,也可換得一副良藥,足夠回味一生。疼痛,也意味悠長。    常常想,是否心動就是心傷的開始,一如Miss這一個很相悖的詞,是思念,亦是失去。浮世紅塵里,終是要被一些情緒迷惑了雙眼。一程相伴之后,終究不知,是在失去的時候,才學會了思念,開始追悔莫及;還是在思念的時候,猛然驚覺自己早已失去一切?    初見未必懂,而今才豁然,思念和失去,永遠都是并行向前的兩條軌道,每個人都在這樣的軌跡里,順延一路而下,不知何時是盡頭,廣袤無邊。    要多久,才能修得一個圓滿的結局?佛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我想,那一定要很久很久吧。久到,我們已經記不起來時的路是如何的忐忑曲折,如何開始,又如何結束…….    不知從何時起,開始喜歡虐心,喜歡沉溺于心海最幽謐的地方,徜徉,流連至忘卻歸路。總是愿意把自己拋進一片老舊的光陰里,反復輾轉,回味,直到在那最昏暗的光線里,譯出曾經的嗔,愛,癡,怨來。仿佛只有如此,才能證明自己對這浮世尚有或悲,或喜的悸動。    生命里,總有一些相約三生的誓言,總有一些說好不分手的情話,卻只在下一個路口,轉眼就帶著重生的喜悅,飄渺于別人的上空。流年瑟瑟,問到底,誰的新歡不是別人的舊愛?誰的過往不是別人的初見?滾滾紅塵,誰也不是誰的誰,又何必癡念,何苦留戀?    流年寂寞,紅塵暗渡,清冷西風里,又是一年歲首。佇立于高樓落地長窗的陰影里,看煙火炫目熾白騰空綻放,冷寂幽藍的夜空,瞬間撕裂般破碎,千縷萬縷,挫骨揚灰。所謂的煙火寂寞,莫過于如此。一時冷寂,一時絢麗。當繁花開盡,留清冷幾許 風聲蓋過寒涼的夏,角落處,她用雙手捧著腮,在陽光下瑟瑟發抖,麻紅色的褲腳,冒出一藤藤細線,就像陰生植物一樣在黑暗里張揚跋扈,一雙白色棉布鞋子,她沒有穿襪子,腳踝處的皮膚白白嫩嫩的,就像剛出土的白蘿卜一樣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愿意,等那一季又一季花開花落,白了頭,鬢成霜;我愿意,栽下一棵又一棵連理梧桐,枝盤枝,根盤根。可是,兩條直線一經相交,便再無期望。 ——題記 還停留在原地,你背影消逝的地方。身后的富麗堂皇,不過是負心的記號、紙醉金迷的荒唐,我必需,為狠心天真付出代價,這代價,便是無盡迷茫。 不是我背叛了你,而是我背叛了自己;不是我拋棄了你,而是我拋棄了自己。這份愛,時而綿長,時而牽強;時而甜蜜,時而凄涼。想起你的容顏,我的嘴角依會上揚;世俗帶走你的臉龐,我的心房依會受傷。 七月炎炎,至高無上的太陽,向我們展示他的榮耀,空曠的車場上,傾瀉光芒。為你撐起蓬傘,只愿光明下的陰影,為你送去涼爽。汗水嘀嗒,滑過你親吻的臉頰,那不是咸澀,甜若似糖。 九月蕭蕭,鯉魚風伴著腥香,似如血的芬芳。那場宴會,是我精心的死局。我用雙手,結束了愛情;我用剪刀,散碎了夏花。眼中鮮血嘀嗒,滑過你憎恨的臉龐,那不是痛楚,盡是失望。 或許,彼此都缺乏那份勇氣;或許,彼此都無法忘記——相捫之緣。月旦花辰,風霜浸染,試問,能否將記憶中的碎片撿起,編織成散碎的片段還給時光;試問,能否用一生的血淚,換取歲月的原諒。 如今,葉落成江,花落成海,一句句心疼,獨見苦淚千行。世事輪回,不過花戲幾場;來生續緣,不過空求奢望。誰也不必承擔,這份凄涼,愛情沒有對錯,只有期望。然而,人心肉長,誰都會懷念遠去的臉龐。 過客,之所以不會留戀,是因為,他將風景藏匿在夢里。 黃葉飄零,飄零的是一場夢,當夢殘碎,葉兒,便靜靜沉睡。 于這來來往往的紅塵中,我愿如落葉一般,留下一行行滄桑,來紀念我們短暫的情緣。我會化成一片落葉,因為我,是落葉的化身。待到來世,飄飛在你行走的路上,用最后一刻凝視你背影的挽留。 不知時辰,亦不知生辰。 然而,時光匆匆,歲月蹉跎,縱百年難耐,你要安好。 (原創作者:梁塵)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介紹》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