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不快樂往往不是因為擁有的東西太少,而是想要的東西太多。貪心好比一個套結,把人的心越套越緊,結果把理智閉塞了。知足是一種境界,有了知足之心,生活才會有快樂相伴! 知足是快樂的重要條件。加拿大心理學家多易居說,人類不快樂的最大原因是欲望得不到滿足,期望得不到實現。人只有學會知足與惜福,才能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和物,發現生活中的各種美好,才能領悟生命的意義與激情,收獲更多的幸福與快樂。 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于看不見自己生命中的美好與快樂,讓多少幸福悄然逝去。學會珍惜擁有的點滴幸福,你將發現它們會一直增加。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物,如果把目光放在不快樂的一面,受傷的永遠是自己。停止抱怨,把目光固定在美好的事物上,你就會被美好的事物所包圍。 老子曾經說過:“禍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故知足之足,常足。”意思是說,天下最大的禍患莫過于不知足,最大的罪過莫過于貪得無厭。所以知道滿足的富足之人,才能獲得永遠的富足與快樂。 學會知足與惜福,人的內心將變得更有力量,這種力量使人產生對生活、對美好事物的信念,使快樂在心中生根發芽,在臉上開花結果。知足,使人在失敗時看到自己的差距,在成功時懂得感恩,在不幸時得到慰藉,在幸運時保持冷靜。 美國著名作家梭羅在其代表作《瓦爾登湖》中揭示了快樂人生的真諦:人如果被紛繁復雜的生活所迷惑,不懂得知足、惜福,便會失去生活的方向和意義,內心便會充滿焦慮。如果一個人能滿足于基本的生活所需,便可以更從容、更充實地享受人生,享受內心的輕松和愉悅。 梭羅不僅在作品中這樣表達,在生活中也是這樣做的。他每天早晨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對自己說:“我能活在世間,是多么幸運的事!”他用這種方式來提醒自己要對生命充滿感激,對生活學會知足,對幸福懂得珍惜。這種生活態度使梭羅有更多的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自己過得快樂,同時也幫助自己踏上了成功的旅程。 人只有學會知足、惜福,才不至于好高騖遠,迷失人生的方向,弄得心力交瘁而體會不到人生的快樂。因為不懂得知足,世間大多數人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其實,人生快樂與否完全取決于每個人內心的感覺,和物質的多少,財富的多少,地位的高低完全沒有關系。有的人衣食無憂,卻一輩子都不快樂,最后抑郁而終,因為他們不知足,看不到自己手中所擁有的,只想追求自己所沒有的。有的人生活清貧,卻每天都過得幸福快樂,因為他們懂得珍惜眼下的幸福。 從前,有一個大地主,他擁有無數的土地和財富,但他還不滿足,每天都在不斷地向上帝祈求更多的土地。終于有一天,上帝來到了他的面前,對他說:“既然你那么想要土地,就盡管向前跑吧!只要在日落之前你能夠再回到我的面前,那么你的足跡所踏過的土地就全部都是你的。” 地主欣喜萬分,撒腿就跑,簡直像一頭發了瘋的野獸。他跑啊,跑啊,每次他想往回跑的時候,都希望把圈跑得更大一些,那樣他得到的土地也就更多一些。就這樣,他一直往前跑,眼看太陽就要落山了,他只好掉轉方向往回跑。就在太陽即將落下的那一刻,他終于跑完一大圈回到了上帝面前。可惜的是,他累死了,所有的土地都不再和他有任何關系。 這個地主本可以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卻因為不知足而給自己增添了許多煩惱,最后又被貪心累死,真是可悲可嘆!《圣經》上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處呢?人還能拿什么換取生命呢?”人生在世,不要過于貪心。人來到這個世上時,本來就是赤條條的,一無所有。因為生命的存在,我們才能享受到世間的一切美好。除了生命,財富、名利、物質都是身外之物,不必太在意。 如果我們總是盯著那些無足輕重的身外之物,就會感到不滿足,內心就會充滿焦慮和痛苦,眼界就會變得險隘,成功也會隨之遠去。心情不好不但會使我們失去一次次感受幸福人生的快樂體驗,更會使我們失去不少在情緒較好時可以獲得的成功機會。其實,在這個物欲橫流、充滿誘惑的社會,不盲目地羨慕別人,不過度追求不屬于自己的東西,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過自己喜歡過的生活,就是最大的快樂。 人生無常,只有懂得知足、惜福,才能笑對得失福禍,才能冷靜客觀地面對現實,正確認識自己,看清機會。否則,就很容易在得失之間徘徊不前,最后不但錯過了人生的太陽,也錯過了人生的月亮,空留一腔遺憾。 以一種知足、惜福的心態看周圍的世界和自己的人生,就會看到美好無處不在,就會覺得自己的生活充滿幸福,內心充滿喜悅的力量。無論做什么事都有快樂圍繞,眼界會放寬,更容易看到成功的機會,也更有力量把握住成功的機會。 (原創作者:來自網絡)

其他熱門新知02

五月的某晚在酒吧有幸認識宋,一個不怎么愛說話的靦腆女孩,臉上始終洋溢著一股淺淺的微笑,其給人的感覺很清新、很自然。也許異性相吸,亦許氛圍感染,話語不多的我們并未因此而冷場,更多的是彼此地眼神及微笑,她那嫣然一笑、眸若清泉,讓心如止水的我頓然心起漣漪、洶涌澎湃。 那晚我們不停的勸酒,而宋的兩位同事不勝酒力,則由宋全部替代。在酒精的麻醉下、燈光的閃爍下、音樂的喧嚷下,我們的激情已被點燃,亢奮的我們用水果容器相互對飲,那豪邁的暢飲與其文靜的外表截然不同,令自持有一定酒量的我甚是感嘆。一輪推杯換盞、相互較量過后,在欠她一個回合的情況下便敗下陣來,而她,也被其同事攙扶而歸。 后期通過聊天工具對宋有了些許了解,云南昭通人,90后的小姑娘,十幾歲時獨自漂泊異鄉,并輾轉多個城市。或許有著相同的人生經歷,也許對云南有著向往情懷,因此加深了我對其交往的意愿。 六月初的某晚,我們相約見面,聊著彼此的工作經歷及生活愛好,與初次見面相似,話語不多卻始終面帶微笑,時而含笑點頭、時而心生感慨,感覺不到90后的那種桀驁或懶散,更多的是一種坦誠及恬靜。那晚皓月當空,星空璀璨,微風拂面,不經意間,我們都有些許醉意,在月夜的襯托下,她是如此的嬌羞、嫵媚及動人,可謂“一抹紅暈似桃花,倩女幽幽月光羞”。 酒精地催化,耳鬢地廝磨,我們情不自禁的相擁及深吻,恰似分別時久的戀人,用彼此的氣息滋潤了落寞的心靈、用彼此的激情點燃了原始的欲望,再也無法把持彼此間萌生的好感,那晚,我們的心都“醉”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交往的加深,越加被宋的性情所迷戀,她是如此的文靜及善良,與友相聚,她恰似溫順的小貓讓人心生呵護;與其單處,她猶如俏皮的頑童讓人身心愉悅,可以讓人完全放下戒備及身心,很懂得照顧他人的情緒及感受。用我倆的話形容,她是屬于能靜能動、能文能武、能上能下、能吃能睡的全能女子。 不可否認,起初的我帶有著捕獵的目的與其交往,但感情恰似種很微秒的生物,隨著接觸的頻率,感覺自己的內心產生了巨大的變化,已至于違背了當初的心境,她的善良及美麗已完全將我征服。自認為自律心強悍的我,能夠把持此段情感的延續及深化,并在刻意的回避及疏遠些許時期后,還是無法壓抑內心的熾熱與思念。 艾溪湖畔,碧波蕩漾,微風起伏,垂柳依依,承諾過帶你看日出,心血來潮的我嚷著要從日落等到日出,你是那么的開心及興奮,像個孩提般地歡聲笑語、手舞足蹈。湖堤邊,我們席地而坐,相依而靠,十指緊扣,生怕一松手彼此就會走丟,臉上始終溢滿著幸福及喜悅,單純的你,是那么地容易滿足及動容,而此刻的我,內心卻無法平靜,糾結是否應當坦白告知,害怕自己越加不舍及愧疚,害怕傷你太深難以面對及原諒。 夕陽西下,秋意漸濃,晚霞滿天,一輪金黃罩籠著萬物,整座城市在霞光的照耀下是那么地迷人,在霓虹燈的襯映下,仿佛置身于童話世界。而此時的我,有勇氣對望著那刺目的夕陽,卻不敢凝視著你那深情的眼神。 那晚,你還是俏皮的摟著我的手臂追問我的戀愛史,以及是否有對你隱瞞著些許事情,而我也是想習慣性的略帶過而,只是這次你很執著、很認真,看著你那信任及期待的眼神,我甚是恐慌及內疚,話到嘴邊又咽下,只能緊緊地抱著你,淚水止不住的奪眶而流。 此時的你,卻是那么的平靜,仿佛都在你的預料之中,未有任何只言片語,唯有偶爾地輕嘆,時間與空氣恰似凝結,寂靜的讓人感覺有些許可怕,唯獨我的飲泣吞聲,任憑那淚如泉涌濕浸褥枕,卻不愿松開彼此那緊緊的擁抱。或許是兩行清淚的洗涮,亦許是心生疲倦及恨意,透過那窗外的月光,此時的你臉頰是如此的蒼白及憔悴,咬唇閉目強忍著哭泣聲,卻再也無法扼制著身體的顫抖。 我知道,即使干涸我的軀體,也無法洗盡我對你的傷害,在這段邂逅的情感中,作為導演及主角的我,未能把控好自己的情感底線,放縱了自己心靈投入劇情,導致入戲太深難以自拔。而在這場情感戲中,走著走著,把自己走丟了、把心給迷失了,我們有了美好的開始,卻得不到美好的結局。 有多少個晚輾轉反側思潮起伏、有多少個夜夢中有你淚浸褥枕。每當回想起你那句:“為什么不早點遇到你”,從而讓我內心煎熬。即相遇,何不及,莫非這就是你我的今生宿命,讓彼此相愛卻不能相守。 愿來世,我們在最好的時間、地點、場合,還能遇到最好的你! (原創作者:偶爾心動)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